話說,不久前去給老董公祭

那時老婆給我一張符

用來保平安,抵擋晦氣

我一直都放口袋

直到公祭結束

回家後就把它放在櫃子上

沒有再理會它

 

因為當天需要穿著正式服裝

就是要多加西裝外套

西裝外套是從家裡帶去公司的

原本想說公祭完之後就放在公司好了

可是後來又覺得很『定ㄉㄟ』

 

昨天就把它帶回家了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也把髒東西帶回家

那天晚上回到家,哲哲似乎有點歡,也有點悶悶不樂

IMG_7958

馬迷本來叫我要把西裝外套拿去送洗

可是我本著不相信的態度

所以...就把這件事情忘記了

 

因為當天晚上哲哲睡覺也挺正常的

沒有唉半聲,更沒有哭鬧

就這樣到了今天早上

幫他換尿布的時候,發現衣服濕了一大片

如果是尿尿,應該會有尿騷味,可是沒有

如果是流汗,應該不是只有身體左邊一大片,而應該是全身才對

早上只是覺得這個情況有點莫名其妙

但是也沒有做太多聯想,就出門上班了

IMG_7990

(早上還沒有什麼黑眼圈喔~)

 

總算下班到了托嬰中心接哲哲了

本來都很開心,又可以帶著可愛的哲哲回家了

但是到了托嬰中心,哲哲的狀況似乎不是很理想

老師說他今天不管是睡覺,或是吃飯都跟以往不同

以往睡覺時間都差不多2個小時,今天只睡一個小時就醒了

以往食量跟胃口總是很好的他,今天也都只吃一點點

而且情緒非常不穩

這點我們也看到了

自進入教室那一刻開始

他就從頭歡到尾,一直哭一直哭

好像很痛苦一樣,可是又檢查不出他有什麼毛病

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他黑眼圈變重了>"<

馬迷才把我穿西裝外套去公祭的事情告訴老師

老師才說這種事不得不信,應該做的還是要做

 

因為在托嬰中心也有類似的狀況發生

一個6個月大的小朋友,上個禮拜有一天就自己在笑

好像有人在逗弄他一樣,甚至睡覺睡到叫不醒

老師緊張死了,還以為要出人命了,趕緊打電話告訴家長

家長就說之前就有發生過這種情形,其實是床母在跟他玩.....= ="

 

老師就跟馬迷說應該要準備什麼東西,把髒東西清一清

還好馬迷的同事之前就有送她好像叫"抹草"的東西

用熱水煮開之後,跟澡盆的冷水混合,就叫陰陽水,再加上抹草

說是可以去晦氣及避邪用的

 

回到家之後馬迷就照老師說的做

幫哲哲洗完澡之後

很神奇的之前的黑眼圈變淡了

這是剛洗好澡之後的照片,感覺還沒有完全恢復,臉色還是有點黯淡

IMG_8001  

 

再過一會,哲哲回來了,又開始愛講話,活繃亂跳

還給我爬上椅子,站在上面,你...你慘了你,看我怎麼修理你XD

 

這時候看起來就好很多了吧!

IMG_8023  

  

總之,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,只是你沒遇到而已...

不要太鐵齒((就像我 >"<

不要總是覺得你不會遇到

等你遇到你就欲哭無淚了。。。

 

不知道那張符有沒有關係,後來也把它燒掉了,外套也拿去送洗了...應該就告一段落了吧!

哲哲,要健康長大喔!^^

IMG_7979

arrow
arrow

    normanwang5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